加载中...
项目 简介 Star
yutool 该项目整理了个人工作学习过程中编写的一些示例应用以及针对通用业务场景封装的相关工具及中间件,主要使用的技术为Spring Boot和Spring Boot Starter。
yutool-cli 一个在线可视化,可定制的代码生成器。
yutool-samples yutool示例应用,包括各个组件使用的中间件的简单整合示例以及yutool所有组件综合使用示例。
docs-manage 一款前后端分离的文档管理系统,包含 shiro + jwt、spring security + jwt 和 OAuth2.0 三种认证授权的代码示例。
yugle 鱼钩资讯,基于Golang的gin框架开发的RESTful API服务,并整合go_spider爬虫和robfig/cron定时任务的示例。
go-pi-monitor 使用Golang开发的树莓派监控服务,可以对树莓派的CPU、内存、网络、磁盘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控。

评论